南雁归时

《债》尔晴×傅恒(双重生)

(5)

死是什么感觉,富察傅恒不知,不过疼是什么感觉,他是知道的真真切切。

眼还未睁,便听得耳边有哭泣声传来,吵得他更是头疼,傅恒原以为是阴间的小鬼,训斥的声音也是不带丝毫感情。

“能不能闭嘴!”

哭声果然停止,不过也只是一秒的事

“儿啊,你...你终于醒了”

双眼猛然睁开!!

醒来的傅恒没有回答,低头默默整理整理了自己的思绪,

他记得他应该是死了的

如今这样,便也只能是

重生!!!

至于现在的他为何会躺在这,不过是这个时候的他从马上摔了下来,昏迷了三日。

等一切都明朗时,傅恒抓过身旁人的手,不管不顾的便问了起来

“额娘,如今是那年”

“乾...乾隆...乾隆...五年”被抓的人还未反应,不过也是下意识的回答了傅恒的问题

“乾隆五年!”低声念叨着这几个字,傅恒渐渐笑了起来。

既然重来一次,那便好好的活,无论是姐姐还是璎珞,他都不要放弃。

还在沉寂在儿子醒来的喜悦中富察老夫人,在看到儿子一系列的怪异动作后,又开始了担忧“春和,你怎么了”

笑着,傅恒拉过她的手,摇摇道“额娘,我没事的,不过是从马上摔下来了而已,你放心吧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”

“那便好”虽是这样,但是富察老夫人还是觉得有些什么变了,不过这种疑虑倒也没存在多久。

毕竟,富察傅恒还是那个富察傅恒,只是眉眼间多了些不该有的成熟。

听闻自己的弟弟苏醒,富察容音虽然也是高兴,却也是等待了几日才让人叫他进宫

长春宫的茉莉开的极好,尔晴看着眼前这个喜笑颜开的小姑娘,心底只觉好笑

“这人还没到呢,你就笑这么开心,他又看不到”

明玉不顾她的打趣,倒是对着她道“尔晴姐姐,每次富察侍卫来的时候,你都没在,这次可算是在了,我告诉你啊,这富察侍卫你要见了,肯定也会喜欢的”

她当然喜欢,不然上一世又怎会如此迷失自我

不过这一次啊,还是不要喜欢了吧,挺累的。

想到这,尔晴摇头笑了笑,眼眸流露出的都是一种释然,而明玉却是以为她害了羞,笑的更是笑的开心

“你呀......”抬手就要打她,不过小姑娘状态有丝不对,脸上那两团莫名的红晕,绝对不是对女子的,心下明了的随着她的目光看去

剑眉星目,眼若星河,似三月的清风,也是她痴念一生都不曾有的执念

来人明显有着心急,更本就没注意到她们

这样也好,

尔晴也不想同他相见,这次如果不是实在逃不过,想来她也不会留在长春宫。

不同于尔晴,明玉倒是将失落写在脸上,一张小脸耸拉着,让人不免生出怜惜,目光更是随着富察傅恒的脚步,一点一点的转移到长春宫内殿

“姐姐!”人未到,声音到先传来,听得富察容音无奈的放下手中的茶杯,对着来人先是数落一顿“不过是昏迷了三日,怎么?连夫子教的东西都忘了吗?”

傅恒太久没有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了,虽是极力掩盖,却还是湿了眼眶。

见他这般,富察容音的心一阵慌乱“怎么了,可是身体不适?”

“没有,我就是太久没见姐姐了,有些想念”自知自己失态,傅恒很快的调整情绪,笑上又挂起了往常的微笑。

“没想到富察侍卫也会甜言蜜语啊”瞥了自己弟弟一眼,富察容音想起什么,又接着打趣道“怎么,难道是俸禄丢了,额娘又没给你钱,这才说好话哄我”

“.........姐姐说笑了”思虑少许,傅恒这才想起姐姐这是说他前几日丢俸禄的事,不过那时的傅恒还不是他。

屋内的人聊的甚是开心,可屋外的人就不一样了

“这个明玉!”拿着茶盘,尔晴此刻恨不得将口中的明玉做了下酒吃

不过,终归是要相见,哪怕躲的再好。

深吸一口气,尔晴努力平复自己的心

抬脚,掀帘

恨了一辈子的仇人终于相见,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

杀了她!

傅恒也是如此,不过他还是忍了下来,只是心底的寒意越来越深。

“富察侍卫请用茶”俯身,将茶杯放在傅恒的右手边,随后,起身,离开,尔晴做的很是利落,离去的动作也丝毫不拖泥带水。

“尔晴姐姐,怎么样......”借故有事情不能进去奉茶的明玉见她从门口走出,连连拉过她,连珠炮似的话落在耳边“怎么样,富察侍卫是不是很好”

见她如此,尔晴被压下去的怒火又被提了上来,伸手指着明玉的额头“你还敢问”

“哎呀,尔晴姐姐,我只是想让你近距离的观察一下富察侍卫嘛”

闻言,尔晴的一双白眼差点翻上天


评论(4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